今天中午
我騎車到陽明山的某大學去和社團朋友面交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機車突然熄火 怎麼發也發不動
我下車檢查了一下 
油表明明還有好幾格 電瓶也前幾天才換過
找不到任何原因
就在我打算撥手機跟對方說臨時出了狀況
可能得改約時
車子引擎不知道為什麼的又能發動了

到了目的後
我把這個奇怪的情況說了出來
那位社團的朋友和我說
仰德大道上常常有車禍發生 要我下山時自行小心些
聽完後
我才想起
以前在東吳大學念書時
好像有聽過喜歡夜衝的同學說
那條路上常有怪事發生
雖然是大白天
但想到這裡還是不禁不寒而慄
不過還好
下山時一切正常
也不知道是真的遇到怪事 還是自己車哪裡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根二手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