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程:
1.選定想交換的物品後,請在下面留言”交換”
2.加我好友,並在私訊中您要與交換書籍的照片給我,並敘述書況
ex 是否有書斑、泛黃、約幾成新
3.確認無問題後即可交換

二、規則:
1.請以自身良心來自行選書交換,本社團不會硬性規定需要交換書籍之定價、出版時間、種類等等,然而會用照片之書名判定是否能交換,只要書籍市面上尚能流通,即同意交換,基本上沒有嚴格限制。
2.書籍交換以留言之順序來認定交換的先後排序,如前一位留言者私訊照片的書籍有不能流通之虞,我會將該位留言者在社團之留言刪除,並私訊通知下一位依序遞補。
3.物品達成同意交換之後,我會做記錄,然後將照片刪除。
4.競標之書籍,不接受交換
5.交換書籍無結標時間,一直到下一次書籍開始競標時,都可留言交換

三、交換比例
物品交換的比例分為二種,其一是可面交範圍,其二是必須用寄件的地區
1.可面交之範圍:依照遠近分為3類
(1)不限交換本數的地區:台北市內湖區、松山區、南港區、東吳雙溪校區、實踐台北校區、德明大學,這些地區離倉庫較近,不論交換的物品有多少,都可直接當面交換。
(2)欲交換的物品在6件以上:除文山之外的台北市全區
(3)欲交換的物品在15件以上:台北市和新北市全區
2.無法面交的範圍:比例較高,社團物品照片上會標明,請您將書籍寄件至本社團總部地址,收到書籍後我會私訊給您做確認,並和您要收件的門市名稱,將物品寄到您欲收件的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根二手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