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社團的朋友會私訊問我
經營這個社團常常要去外面收書、整理、拍照、面交或寄件
一個人做你不會覺得很累嗎?

老實說做這個工作並不算輕鬆
有點算是半耗體力的工作
而且因為人力有限
所以時常我連假日都在沒有休息
導致有時連朋友約我吃飯時
我都必須設定鬧鐘
在一定的時間離開
(或者臨時取消)
到下一個點

不過呢
我還是十分喜歡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因為呢
收書和整理書時
都像是在挖寶一樣
可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書籍
有些書特殊到當你看第一眼時
內心會驚呼:哇,天下居然有這種書
只要有書可以收
每次都能看到一些希奇古怪的書籍
(例如我看過一本書籍是在內容在介紹各種降頭和詛咒)

除此之外
我這個人比較外向
不太能做在辦公桌和文案面前太久
由於時場要外出面交或收書
使我可以"藉機"到四處晃晃
看看不同的風景
某次我到新北的板橋附近
那時正值夏日
搬書搬到滿身是汗
就和旁邊的攤販買了一杯700CC的飲料灌下肚
猛然發現居然在這個地方有口味這麼特殊的冷飲
還有一次我去桃園時
也是在無意在中午時間吃飯時
發現一攤很好吃的小吃攤
(不過我都沒有記下地址,唉.........否則我就可以介紹一些美食文)

所以說呢
雖然不輕鬆是事實
但是我樂在中
如果這個"工作"能繼續下去的話
那我會非常高興

謝謝社團朋友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根二手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